G.

后陡门🚪82

【妹妹VS全员】童妈交谈

  我幸福的埋头苦吃,下一秒,谁知道我就也成了画面中的人。童妈突然出现,在我身后,扶着我的肩膀,温柔的问我:“怎么样?好不好吃!”

我抬着头点点头,顺势给阿姨让座说:“山东菜真的太对我胃口了!超级好吃!”

童妈坐在我身边,满脸喜欢的看着我说:“喜欢就多吃点,下次想吃让小童给你做。”

说着就从身后拉过来小童说:“听见没有,下次多给小萱做点山东菜!”

小童一脸无奈的笑了笑说:“好好好,多给妹妹做!”

我甜甜的跟小童对视了一下,乖巧的点点头说:“好,谢谢阿姨!”

童妈握着我的手,欣慰的点点头说:“这孩子真乖呀!下次想吃什么给阿姨发信息,我从青岛给你寄过来!”

童爸也站在身后支持说:“有什么想吃的就告诉我们,给你们直接做好寄过来也行!”

我一脸受宠若惊的看了看小童,小童开玩笑的说:“看这阵仗,也不知道谁是亲生的!”

我瞬间被逗笑,童妈直接跟我告起状,有一点委屈的说:“小萱你不知道刚刚进门,小童都不知道抱抱我!”

我瞬间被阿姨的说法逗笑了,一脸严肃的批评小童说:“听见没有,下次多抱抱阿姨和叔叔,沅哥教的你不能忘了呀!”

小童无奈的扶额苦笑说:“我的错,我的错,现在抱抱!”说着就搂上我和阿姨。

童妈在我耳边窃喜的说:“阿姨交给你个任务!”

我认真的敬着礼点点头说:“阿姨你说,上次让我盯着小童吃饭我可完成的非常好,这次也保证完成任务!”

我和阿姨靠在小童怀里,童妈拉过我的手说:“那我这次交给你的任务就是:让自己开心些!”

我一下就愣住了!小童紧了紧胳膊,童妈也一脸心疼的握着我的手说:“别想太多,开心就好!我们做家长的不需要你们多么出人头地,或者证明你们多么厉害,多么坚强,也不需要你们无所不能,我们只希望你们快乐平安健康。答应阿姨,让自己少想一些,有些事不用纠结,把他放下,让自己快乐一些好吗?”

我瞬间被戳中泪点,长这么大,妈妈爸爸早早就离开了我们,我们一直生活在舅舅家,等到后面长大以后就搬了出来。

我一直都在证明自己,证明我可以照顾好弟弟,证明我一个人也可以,想要让天上的父母放心,我可以搞定一切,我可以处理好一切。甚至有的时候好像一直在逼迫自己,蒋晴,你是蒋晴不能有任何闪失。可是我忘了,我现在是白子萱,是大家的妹妹。

我现在有了可以依靠的家人,我不再是我自己,我现在可以犯错,可以不那么严格要求自己,因为哥哥们都会为我兜底,我们是家人,是可以互相麻烦的家人。

我眼泪瞬间夺眶而出,我可怜巴巴的看着童妈,阿姨直接手足无措的看着小童说:“怎么?我说错什么了吗?”

小童好像松了口气的样子说:“应该早点让您来的。”

童妈一脸迷糊,看着我泣不成声的样子。

下一秒,小童直接一把拉过我,紧紧搂着我,一边替我顺着后背,一只手扶着我的头,温柔的哄着我,我直接埋进小童的胸口,紧紧抓着他胸前的衣服开始痛哭。

童妈也在一旁替我顺气说:“不哭了不哭了乖!”

我直接松开了小童,直接抱住了童妈,然后乖乖的说:“好,不哭了!”

小ber突然出现,歪着头问:“姐姐这是怎么了?怎么哭了?”

小童替我解释说:“姐姐这是想弟弟和家人了!小ber快哄哄姐姐呀!”

我扭头看着小ber,小ber懵懵的说:“姐姐,不难过,我当你弟弟!”

我看着幼熙乖乖的样子,一下子没忍住笑了出来,童妈松开我,替我整了整衣服。

我直接走向幼熙,蹲下笑眯眯的看着他说:“姐姐不难过,姐姐这是开心!”

少熙站在小ber身后,打趣的说:“怎么?不想当我弟弟了!”

幼熙不知道说什么,只能尴尬的笑了笑,ber妈走近揉了揉幼熙的头,教给小ber说:“你告诉哥哥,你是大家的弟弟呀!”

小ber真的是别别扭扭的样子跟少熙一模一样,尴尬的又重复了一下妈妈说的话。

我们一群人正逗着开心呢!一博蹦出来说:“又开始逗小孩了?”

我开心的笑着说:“哥,真的好玩!”

小ber听见挠挠头,有些不好意思,少熙替小ber说:“真把我弟当玩具了呀!”

我认真的说:“有一说一,差的年级大一些真的不一样,我弟就没有那么好玩!”

我噘着嘴很认真的分析,谁知道下一秒就被张老师听到了,张老师过来主持公道说:“妹妹,你这么说小天可要伤心了!”

我们大家笑成一片!我赶紧摆手说:“没有没有,我可没说!”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上午手误居然没编辑直接发出来了,看见的就当没看见,谢谢大家。

  今天一起床看到他们在收购农户草莓,我一瞬间感觉真的是没有喜欢错人呀!

评论(14)

热度(9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