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.

后陡门🚪81

【妹妹VS全员】家人全员到齐

  说着说着,一群人居然搂着哭了起来。也不知道是因为什么,就感觉大家的心在此刻都聚成了一团!不会再有人会把我们分开了!

我擦了擦眼泪,跟大家笑眯眯的说:“对了,我也给大家准备了惊喜!”

小何狗腿的说:“你就是惊喜!”说完小何就害羞的低头往一博身后躲。

大家笑成一坨,佩服小何的土味儿,我一脸傲娇的摇了摇食指说:“nonono,下面才是真正的惊喜。”

大家都一脸懵,顺着我的手指看向身后,才发现家里人全来了!大家长大了嘴,一脸不可置信的寻找着自己的家里人,本来刚刚收回去的眼泪,在这一刻又全部爆发出来!

刚刚辛辛苦苦干完活,在最累的时候,看见了好久不见家人,吃上爸爸妈妈做的饭,别提多感动了!

我看着几个哥哥,一个个瞬间从大人变成了小孩,一个个都抱着妈妈开始哭泣。爸爸妈妈们也都忍不住,但是又不愿意让孩子们看到自己脆弱的一面,都在强忍。

我站在一边陪着昊哥,然后抱了抱昊哥说:“阿姨实在是有事来不了,没关系的,今天我和红包都陪着你!”

昊哥眼睛里一直带着一丝说不上的悲伤,抱了抱我说:“没关系,今晚你就是我的家人!”

我把头埋进昊哥怀里点点头说:“嗯,今天我就是为你而来!我们是真正的一家人!”



张老师看不下去,主动招呼大家说:“好了好了!待会儿再哭,过来端菜干活了!”

大家瞬间转悲为喜,都开始帮忙摆盘子,收拾的差不多以后,我就站在旁边,看着大家幸福的样子,仿佛自己也置身其中。

谁知道下一秒,沅哥就拉上了我的手,沅妹也在旁边乖乖的跟着沅儿,我们就这样看着大家闹哄哄的样子,好像不说话就很幸福了!

张老师招呼大家坐下说:“好了!多余的话我也不多说,来吧开饭!”

瞬间躁动,后陡门传统上线 

少熙扒拉着小ber说:“快快快,快跑着去吃,别客气,要不待会儿没有了!”

小ber一听,拿着筷子就跑,ber妈赶紧拉住幼熙,有一丝无奈的说:“拿碗!”

少熙把碗递给幼熙说:“好好好,快去吧,别客气!”

我也在角落照顾着妹妹说:“想吃什么快去夹,一会儿哥哥们就抢光了!”

妹妹笑眯眯的样子跟沅儿一模一样,沅儿毒舌的说:“萱儿不用管她,她自己知道。”

妹妹恶狠狠的盯着他,我也拍了一下沅儿说:“哪有你这么说话的!”

妹妹也是感觉得到了后盾,也是叉着腰说:“就是,天天欺负我。”

我被逗得哈哈大笑,沅妈在菜桌上,用一口熟悉的河南口音,招呼我们说:“快快快!快来吃饭。”

我点点头,拉着妹妹就去夹菜。二哥凑过来搂住沅儿,打趣的说:“两个妹妹合起伙了吧!”

沅无奈的摇摇头说:“两个人现在统一战线了!”

二哥妈妈出来主持公道说:“谁让你欺负人家了!小姑娘肯定一队呀!”

二哥笑呵呵的点头说:“哈哈哈!没事,我和你一队!”

沅儿甩下一个白眼,装作嫌弃的语气说:“谁要和你一队。”说完就笑眯眯的去吃饭了!

二哥不知所措的朝着妈妈耸了耸肩,妈妈笑了笑没有说话。



我夹了满满一碗的菜,坐在角落里,一边吃,一边看着大家聊天,热闹的很。

一边,二哥一家和沅哥一家凑在一起闲聊。

另一边可又让我磕到了,一博带着小何和妈妈打招呼,小何低头鞠躬的时候,简直太乖了!

怎么说呢,他平时算是一个装装的小狗,可是在这一刻,他好像收敛了很多,浑身上下都透露出乖巧的样子,要不是天天跟他生活在一起,还真看不出来。

小何一边鞠躬,一边跟一博家人握手,一博一脸看戏的样子给小何介绍,全程憋笑。

这场面活脱脱的见家长呀!两个人满脸幸福和羞涩,我一脸磕到的样子。

再一转头,就看见大哥一家和弟弟一家凑在一起,三哥也在把昊哥介绍给自己的家里人。

而少熙一家好像一群I人代表,阿姨和少熙还有小ber都安安静静吃饭。

我幸福的埋头苦吃,下一秒,谁知道我就也成了画面中的人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按照家人局添加了一些内容,大家且看且珍惜!

评论(18)

热度(7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