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.

后陡门🚪80

【妹妹VS全员】亲人局

  大巴车

“妹妹也好久没回来了吧!”一珩妈妈拉着我的手,一脸心疼的看着我。

我笑眯眯的点点头说:“是呢,也得有快一个月了!后陡门变化还不小呢!”

小童妈妈也凑过来说:“眼睛好多了吗?”

我扭过头给阿姨看说:“好多了阿姨,你看一点事没有了!”

一博妈妈也说:“没事就好!这次回来高兴吧!”

我又转过头跟阿姨说:“可高兴了!阿姨们也很近没见过哥哥们了吧!”

敦敦妈妈坐在角落摸摸点点头,少熙妈妈看向窗外,大家都对这次见面很是期待。

我站起来朝着大家说:“各位爸爸妈妈放心,我待会儿带你们好好转转,给大家一个惊喜!”

能看出来大家都很喜欢我,到地方以后,大家都时不时过来捏捏我的脸,拉拉我的手,我瞬间就知道了为什么后陡门的人都那么会爱人了!

原价正确复印件怎么会有错呢?

叔叔们对阿姨一个个都爱护的很,叔叔们都在厨房做饭,我和阿姨们就逛一逛,稍微帮忙收拾东西。

我拉着沅儿妹妹的手说:“你跟沅儿长得真的一模一样,太可爱了!”

妹妹朝着我笑了笑,我抱着妹妹搓了搓胳膊说:“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沅哥喜欢捏我脸了!我看见你的脸我也很想捏一下!”

小ber也突然出现说:“姐姐,这边有小兔兔!”

我带着妹妹过去说:“这是三哥的宝贝儿,可香了!哦不是可可爱了!”

妹妹和旁边的阿姨突然笑起来,沅妈笑眯眯的说:“妹妹想吃麻辣兔头了!哈哈哈”

一珩妈妈也打趣说:“三子得难受死哈哈哈哈!”


大家来了一号房,一个个皱着眉,一珩妈妈先开口说:“人家都说一号房老鼠来了都得开导航,我看一点错没有!”

ber妈也难受的看了看少熙的黑床单说:“幸亏是黑床单!”

沅妈摇摇头说:“还是女孩子屋里干净,妹妹屋里都不用操心。”

我立刻解围说:“我是因为好久不在,而且我屋子大,东西有地方搁,他们这地方太小了。也正常。”

大家实在看不下去都开始收拾起来!我也默默帮忙,又去厨房当小帮厨了!

ber妈妈一脸喜欢的说:“妹妹,这边人够了,你刚回来,去收拾东西吧!”

我笑眯眯的开玩笑说:“我得在厨房呀!要不男生人数就超过女生了,这可不行啊!”

小童妈妈也是笑眯眯的说:“妹妹这是打下手习惯了!”

我点点头,跳到小童妈妈身边,接过菜边洗边说:“就喜欢这些洗洗涮涮的任务。”

小童爸爸也拿着春联过来,边贴边说:“妹妹下次来我家玩吧!我们一家给你打下手!”

敦妈第一个不服气的说:“童爸,哪能让妹妹还专门去你家干活呢!妹妹来我家,我带你吃新疆特产,最主要的是不用干活哈哈哈哈!”

ber妈赶紧解围说:“妹妹,来兰州吧!兰州也很好玩。”

我瞬间感觉被家的氛围填满,点点头开心的说:“都去,都去!”

  大棚

张老师开玩笑的说:“今天给大家带来了一个老朋友,也算是我给你们的小惊喜吧!”

二哥挥着手起哄说:“哦哦哦~老朋友呢!”

弟弟搂着少熙,凑过来问:“是张老师给我们薅的劳动力吗?”

小何瞬间装作一本正经的说:“别这么说,什么劳动力呀!都是好朋友!”小狗噘着嘴正开心呢!

张老师看不下去的说:“行了行了,在门口呢!去看看吧。欢迎人家一下。”

说着大家看热闹的心情就开始掩盖不住,都开始往大棚门口走去。

我听到乱哄哄的声音就知道他们要过来了!于是我激动而且有点紧张的往门口走去!

当卷帘门打开后,居然是一片空空如也。大家一脸被欺骗的感觉,都一脸茫然的看着张老师,张老师也表示自己也不清楚。大家大眼瞪小眼。

我一下子从旁边蹦出来,热情的打折招呼说:“嗨嗨嗨!我回来啦!”

谁知道根本和我想象的不一样,他们面无表情的愣在原地,我有一丝尴尬的挥着手,站在门口。

直到张老师的一句:“都傻了呀!妹妹回来了!”

大家瞬间清醒过来,大家对视一眼,都朝着我跑过来,我也是直接冲过去抱住最前面的弟弟,弟弟激动的搂着我转了两圈。

我赶紧搂紧他,顺势扶住我头顶的帽子。弟弟开心的把我放下说:“姐,你终于回来了!”

大家也顺势都围了上来,我站稳以后,捏了捏弟弟的胳膊说:“几天不见,小肌肉都练出来了!哈哈哈”

弟弟不好意思的挠挠头,大哥冲着我,欣慰的笑了一下说:“回来就好!”

我开心的朝着大哥点点头,从头到尾的看了一圈大家,眼睛瞬间通红,然后搂住大家带着哭腔说:“我真的回来了!”

大家围成一圈搂着我和弟弟,大家头都凑到一起,你一言我一语的说:“回来就不许走了!”“不走了!”“不许再走了!”“一家人终于起了!”……

说着说着,一群人居然搂着哭了起来。也不知道是因为什么,就感觉大家的心在此刻都聚成了一团!不会再有人会把我们分开了!

我擦了擦眼泪,跟大家笑眯眯的说:“对了,我也给大家准备了惊喜!”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差点忘记更新了,这次多更一些。

评论(13)

热度(1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