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.

后陡门🚪79

【妹妹VS全员】回归预告

  今天我是带纱布的最后一天,打算去医院去最后检查一下,在此之前,还需要我先去学校参加一个活动。

于是小天就先把我送去了学校,在我下车的那一秒,周围围满了人,我一脸蒙圈的愣在车前,大家举着手机开始呐喊:

“妹妹,好久不见,伤口好些了吗?”

“妹妹,那些人我们都已经教育过了!不要害怕!”

“我们会保护你的,妹妹不要害怕!”

“妹妹我们好想你啊!你还会回去吗?”

“萱儿,真的很想你,你别退出呀!”

“我们萱草一直都在,你不要害怕!”

我好久没有见到这么多人,再加上上次受伤有点后遗症,害怕都是黑粉,于是下意识的做出防御动作。可当听到这么多人为我欢呼,替我担心的时候,心里瞬间又柔软了不少!

我在大家的关心声中慢慢放下手臂,小心翼翼的跟大家打着招呼:“大家好,我……我眼睛没事了!待会儿参加完学校活动就去医院检查了!”

大家还是围了一圈,水泄不通。我在夹缝中默默朝着小天走去。

大家一眼就认出来小天,瞬间躁动。

“妹妹,你跟小天是在一起了吗?”

“小天你怎么在这里啊?”

“妹妹你们这是正式在一起了吗?”

“妹妹,不是吧!你看看少熙呗!”

……

我摆摆手说:“不是不是,就是弟弟!没有谈恋爱!”

小天看到这幅情形,水泄不通,我根本一步都动不了。有一点生气的说:“好了!待会儿出来我们再聊吧!活动要迟到了”

我看他有些挂脸,扯了扯他的袖子,然后转头对粉丝说:“我待会儿出来跟大家在聊好吗?我真的要迟到了!”

大家也是很配合的让了一下!也就一下,弟弟拉着我就走。好不容易进去以后,我安慰他说:“你待会儿就在车上等我就好!我跟他们签签名。”

小天眉头紧皱,有些不太乐意,我拍了拍他说:“这都是好的了!都是粉丝,就是太热情了,他们也不会对我做什么的!”

弟弟还是不放心的说:“我待会儿帮你维持秩序吧!你一个人我不放心。”

我笑了笑说:“这么多次了!我已经习惯了,你别小看了你姐。我怕你在这儿心脏受不了。听话车上等我。”

小天不情愿的嘱咐说:“那只允许你十分钟,十分钟之后必须走!”

  我有些为难的说:“这么多人十分钟可能不太够呀!”

  弟弟根本不留余地的说:“那就让我在你旁边!”

  我瞬间妥协,无奈的点点头说:“好吧好吧,十分钟!”

  这下小天才勉为其难的回到了车上。


活动结束

我找了个不碍事的地方给大家签名合照,像朋友一样聊天,气氛有一说一,真的很好。

“妹妹信!我写了很多,你一定要看!”

  “会看的,大家的每一份我都看。”

“妹妹,你今天好漂亮啊!”

  “谢谢,但是我平时不好看吗?”

“妹妹,眼睛好了吗?”

  “待会儿去检查,应该就可以拆了。”

“妹妹最近有什么安排吗?”

  “是有安排,但是要保密!”

“最近地里好像要收草莓和水稻了!”

“妹妹回去帮忙吗?”

  “你们猜!”

我笑眯眯的接过信,然后开玩笑的说:“反正有个大项目,到时候大家可以期待一下,肯定不会失望的!”

“那妹妹是喜欢小天吗?最近好像一直和小天在一起!还是说是大哥找弟弟来照顾的呀!”

我无言以对,只能解释说:“大家过一段时间就知道了!大家别着急哈!”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来吧,放饭了!明天就回去了!再忍最后一下!

评论(19)

热度(6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