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.

后陡门🚪78

【妹妹VS全员】沅哥出马,一个顶俩

“砰砰砰!”

“来了!”

“饼导,你……”我打开门以后愣在原地,尴尬的笑了一下,然后立刻反应过来,打开门说:“少熙呀!进来吧!”

少熙拿着大包小包的进屋,我朝着后面望了望,然后递给他拖鞋说:“就你一个人来的吗?”

少熙手足无措的摇摇头,我立刻招呼他坐下,

我就知道陈少熙不可能这么容易接受,我还在想这次这么久了,他居然还没动作,果不其然,还是来了!让他死心可不是什么容易的事,看来今天必定有一场恶战!

刚说了几句话,少熙刚试探我一句,我就立刻严肃制止他说:“咱们别聊那个,要不我会和你吵架!我不想一见面就和你吵架。”

少熙瞬间垂头丧气不敢说话,他真的很怕和我吵架,也很害怕失去我。

我也知道拿捏他很容易,所以一直是轻松的状态面对他。

谁知道下一秒门又响了,我打开门的一刻,犹如五雷轰顶,沅哥来了!完蛋了!这下换我开始手足无措了!

我们三个就这样面对面坐着,每个人都心怀鬼胎。

沅哥也是说着一些有的没的。

“签公司了?怎么样啊?”

“嗯,还不错,福利都挺好的。”

“眼睛怎么样了?”

“好多了,过两天就可以拆了!”

“这个给你!”

“什么?”

我接过来一看,邀请函。

沅儿淡定的说:“我们过几天丰收,邀请大家过来帮忙,给你一个。”

我有点为难的说:“哥~可是~”

沅儿一脸强制的说:“没得商量,导演已经和你公司说好了。”

我还是为难的样子说:“哥,干嘛这样呀!非得为难我。”

沅儿瞬间严肃的说:“这个行业谁没被骂过,骚扰过,你要是这样轻轻松松就被打倒,还当什么明星呀!”

我知道自己不占理,也不敢反抗。

沅儿语气稍微柔和一些说:“当初你为了小天,可以受那么多苦,也毫不退缩,现在为了我们在对抗一次他们不行吗?”

我瞬间被击中,委屈巴巴的抬头看着沅哥说:“你干嘛走亲情路线嘛!”

沅儿看我眼睛红红的,也软了下来,温柔的看着我说:“因为我知道这个对你最有用。这么久了,你也自己调节的差不多了,剩下的你也不是你能控制的了!你的粉丝还有你的哥哥们天天巴望着你回来,回来吧好不好?”

我鼻子一酸说:“我好不容易下定决心,要靠自己闯出一片天,你这样我又要回到解放前了!”

沅儿轻柔的给我擦去眼角的泪说:“哎呀!不哭,我们一家人哪要分这么清楚呀!你要是在不回来,大家真的要崩溃了!”

说完,沅儿指了指少熙说:“这个,你不在这段时间瘦了十几斤!小童大哥一个个魂不守舍的。”

我回头看了一眼颓废不敢出声的少熙,一下没忍住笑出声来,然后抱着沅哥,抱怨说:“本来看只有少熙,我熊住他,肯定没问题,你一来我就知道没戏了!”

沅儿抱着我,安慰的抚摸说:“我憋了这么久没动作,就等现在一举把你拿下呢!”

少熙也开心的附和说:“还得是沅哥厉害!”

  我吸了吸鼻子,整理了一下,坐起来说:“那节目和粉丝那边……”

  少熙立刻解释:“沅哥都已经处理好了,只要你回去就好!到时候声明啥的都能搞定。”

  我默默思考着不说话。少熙试探的说:“那你回来吗?”

  看他小心翼翼的样子,我也不好在逗她,于是思考的点点头说:“好!”

  少熙瞬间开心的笑起来!一脸傻乎乎的样子点头。

沅哥一脸看透的说:“你别笑,要不是我来了,不知道妹妹有多少难听的话等着你呢!”

我好像被看透一样,赶快拍了一下沅儿,擦了擦眼泪,然后撒娇说:“好了好了,说不过你们,等我把这边结束,我到时候回去了!”

  少熙一脸懵,沅儿默默偷笑。我一脸严肃的制止沅哥继续说下去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甜回来了!大家可以放心看了!后面的甜蜜可能和节目现实挂钩。大家敬请期待吧!

评论(11)

热度(8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