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.

后陡门🚪77

【妹妹VS全员】直播哥哥们来了

  我笑眯眯的和大家聊天,看上去很和谐,然后我突然告诉大家:“对了,告诉你们一件大事!我签公司了!”

弹幕关心接踵而至

“哪家公司呀?靠不靠谱呀?别是一博的超级向上”

“别说,就怕妹妹签一个白色系!”

“总比时代峰峻强吧!”

“哈哈哈哈哈,踩一捧一了!”

……

我淡定的说:“是✘✘公司。也是杨导介绍的,目前还不错呢!”

“妹妹眼睛好点了吗?”

“那就好,那妹妹还会回节目吗?”

“妹妹别听他们那些私生的话,我们很喜欢你的。”

“妹妹,签公司哥哥们知道吗?”


我仔细看着弹幕,挑选着看哪一条可以回答,比较现在风口浪尖,公司要求也不少,不能刚来就给公司找麻烦。

于是我谨慎的回答:“眼睛好多了,过两天就可以去医院拆纱布了!节目强度太大,对眼睛的修养不太好,所以等好彻底了以后会在和节目组商量的。”

弹幕依旧依依不饶,一直在刷“妹妹跟哥哥们联系了吗?”“妹妹看到大哥和沅儿直播了吗?”

他们一直再刷大哥他们的话题,于是我有点小尴尬的说:“大家不要再刷这些了,都回答不了,大家可以问问别的!”

“可以聊节目,不可以聊他们十个吗?”

“妹妹别怕,我们在没人敢开麦。”

“妹妹就回答一个呗!”

“妹妹是不和大家联系了吗?那大哥得多伤心呀!”

“难怪最近少熙那副死样子,小童也快碎了!”

“是妹妹不想联系吗?还不是那些粉丝,我真无语了!”

“那些私生是不是开心了?不联系了,大哥几个都颠了!”

“c,越想越气呀!好好的一家人给我分开了!”


看着弹幕越来越乱,大家也都开始狂躁,我赶紧出来解释:“大家别急呀!他们最近地里太忙了,没时间联系而已。”

可是大家好像并不买单,都开始在我的直播里@他们,我一时间手足无措。

突然,直播断开,只留下一句:“主播暂时离开。”

下一秒,我又出现在大家的视野里,我朝着大家尴尬的笑了笑,没想到还没等我开口,直播又一次断开。

我连忙挂断打过来的电话,再一次回到大家视线,解释说:“没事,就是有电话进来。我刚刚开了飞行模式。”

瞬间弹幕就炸了,我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,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儿,按理说不应该会电话泄露呀!

“我真TM服了,什么玩意儿呀!”

“黑粉差不多得了!电话都打来了!”

“要不要脸,妹妹才多大啊!你们都下得去手。”

“妹妹,你把他们电话发出来,也让他们感受一下。我们也不是好欺负的。”

“就仗着妹妹脾气好,就只敢欺负妹妹。”

“当初就不该给他们好脸色。”


看着大家越来越生气,我感觉安慰,装作无所谓的样子,笑眯眯的说:“我刚发了微博,你们要是喜欢骂我,或者骂我,你们可以开心,你们可以在我微博下面开麦,我也都看得见,但是不要到节目和哥哥面前耽误他们的工作和我的工作。在这儿谢谢大家了!”

弹幕一股心疼感涌上心头!

“网暴又一次刮到妹妹头上了!”

“没人都得来一次吗?什么时候种地吧的风气成这样了?”

“心疼妹妹,妈妈抱抱。”

“妹妹从小带着弟弟到现在,好不容易手术做完了!也有了这么好的哥哥们弥补家人的空缺,明明一切都在变好,怎么老天又来给妹妹下绊子呀!”

“麻绳专挑细处断。妹妹你要相信我们一直在。”


我看着弹幕心暖暖的,我打开了音乐,靠在沙发上,默默看着弹幕,突然一个礼物刷了屏幕。

“种地吧蒋敦豪送来两个嘉年华!”

“种地吧王一珩送来五个抖音一号!”

“种地吧李昊送来两个梦幻城堡!”

“种地吧何浩楠送来十个嘉年华!”

看着几个礼物接踵而至,我一时间慌了神,立刻坐起来说:“这是什么?哥,你们别送了!”

然后开始手足无措的自言自语说:“这玩意儿怎么关呀!”

只能看见弹幕又一次开始疯狂滚动

“哥哥们来了呀!”

“来给妹妹撑腰了!”

“快安慰一下妹妹,那些脏人气死了!”

“好久没联系了,快聊聊呀!”

“连麦吧!”

“练一下吧!想看!”


我朝着屏幕看过去说:“这是哪个哥哥来了?让我看看🧐”

我看了看礼物榜,然后松了口气说:“大哥,昊昊,小何还有弟弟呀!好久不见呀!”

我看着他们发来的消息:“妹妹眼睛好点了吗?”

我默默点点头说:“好多了,大家不用担心了。”

然后又和弹幕解释说:“大哥他们刚干完活,让他们休息吧!而且我也快到时间了,哈哈哈!”

本来立场就不坚定,跟他们连上麦一听到他们声音就更忍不住了!所以赶快转移话题说:“还得是何少呀!出手这么大气,有点扛不住呢!”“弟弟,你又拿钱乱花了!”

跟大家说了几句有的没的,我就下播了,很久没有跟大家聊天确实有点不适应。

我关播以后,一下就瘫在了沙发上。听着手机一直在响,实在是忍不住,直接把手机关机了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来晚了,见谅呀!下一集就不虐了!大家马上可以甜甜的了!

评论(23)

热度(7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