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.

后陡门🚪76

【妹妹VS全员】陪看直播

“大家好,今天我和大哥陪大家来看我们第26期,节目已经过半,大家好好珍惜看节目吧!”沅儿跟镜头打招呼,大哥就只是坐在旁边收拾东西。

随后,俩人就拿起盒饭一边吃一边看节目。全程两人没有过多的对话。

直到看的弹幕那句很过分的话。大哥实在忍不了,回怼说:“我看看谁在那儿死死死的呢!不想活就去医院看看,别在这里撒野!”

沅儿听见,没忍住坏笑一下。只看见弹幕疯狂滚动。

“大哥别生气!别搭理他们!”

“妹妹呢?眼睛好点了吗?”

“他们真的是太过分了!妹妹会不会留毛病呀!”

“妹妹什么时候回来呀!”

“妹妹真的退出了吗?很严重吗?”

“少熙和小童怎么好久没见了啊!”

“那个女的退出不正好吗?我们就回归原来的状态了!”

“钱挣够了就退出了,多正常啊!”

“我去,你们是不是人呀!”

“心里怎么这么脏啊!”


大哥也忍不住的笑眯眯的说:“不想看的可以滚出去昂,别在这里beebee!”

沅儿脸色也不是很好,阴着脸说:“那种毒唯,什么的,可以只喜欢我们其中一个,但是别出来骂别人,打着我们的旗号,伤害我们最爱的人。”

大哥脸上狰狞的指着屏幕说:“那几条弹幕我都懒得说你,下次在让我看见,就给你踢出去!”

沅儿恢复了一些理智说:“跟爱我们的家人说一下现在的状况,妹妹受伤暂时退出节目录制,后续什么情况要看妹妹了!”

大哥气呼呼的说:“那些嘴脏的最近给我安静点。”

一句话逗得沅儿一下没忍住笑了出来:“第一次见大哥这么生气💢”

大哥一说更激动了,着急的说:“那当然,你没见给我妹妹欺负成什么样子了!我没炸就是好事了!还想让我忍?忍不了一点!”

沅儿虽然一脸甜妹样,可是认真起来也是很凶的警告说:“要是再有人去找妹妹的麻烦,我们不介意送你们去警局呆一呆!”


我一连几天都窝在床上,连换药都是靠着小天,自己丝毫都想不起来。直到导儿来家里来看我。我跟导演把后续节目合同说了些细节,

导演也很为难的说,如果我要退出肯定是要赔付违约金的,虽然我来节目给的很少,违约金也几乎没什么,可是对于我刚刚工作,刚刚替弟弟做了手术的人,确实是笔不小的费用。

可是就算是这样,就算让我拿东墙补西墙我也是愿意的,虽然不能参加一些大节目,但是导演也是帮忙可以让我去别的节目飞行挣一些钱。

于是我就决定回归正常生活,不在和他们一起种地,但是还是会有一些后续活动需要进行,虽然自己还是忍不住的去关注他们,但是一直我保持着不打扰的状态。

直到很多天以后,我打开手机,突然刷到了大哥和沅儿的陪看直播。点开一看,我惊了一下!

大哥和沅儿居然在直播间里爆粗口,我看着粉丝剪的短视频,怎么看都感觉很暴躁的样子。

直到最后一句我才知道原来又是因为我,本不想给他们添麻烦,可是还是这样……

我默默退出小视频,点开微博,默默发出一条:

我现在已经退出《种地吧》节目录制,也希望大家不要在影响节目和他们的正常录制与生活!如果大家骂我可以舒服一些,可以私下里骂我,就不要带到节目上面了!在这里,我先感谢大家了!

发出这一条微博后,我心里仿佛一颗大石头落了地!深吸了一口气后,又如约的打开了直播。

“大家好呀!好久不见了!是不是很多人都好奇今天为什么开直播呀?”

“对,就是给大家的福利!很久不见了,想跟大家聊聊!”

“大家很热情呀!弹幕有点看不过来了!”

“哎呀,不要送礼物,这个怎么关呀!”

我手忙脚乱的开启着我人生中的第一次独自直播,我整个人慌慌张张。

我笑眯眯的和大家聊天,看上去很和谐,然后我突然告诉大家:“对了,告诉你们一件大事!我签公司了!”

  ————

  我可能最近写的不好,大家有意见可以提哦!

  

评论(21)

热度(6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