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.

后陡门🚪83

【妹妹VS全员】游戏曝光妹妹底细

  张老师主持说:“好了!大家吃的差不多了吧!那我们来进行一些小游戏吧!”

大家排排坐在一起,开始抢答游戏,我乖乖的挨着昊哥和沅哥,其余人也都按着家庭坐在一起。

张老师:“当时曝光少熙分手事件的人是?”

“卓沅在多大的时候被催婚?”

“谁是力的最小单位?”

突然张老师一脸看戏的表情说:“来了!先来一个开胃菜,妹妹最爱的哥哥的是!”

这个问题一出,几个哥哥都齐齐起立,一脸傲娇的举手。

二哥嘟着嘴,满脸傲娇的说:“那这么说的话,肯定是我呀!我这可是妹妹最好的哥哥呢!”

李昊嘟嘴摇头,不认同的说:“nonono,不是这么说的哦~妹妹可是说过我是他唯一的哥哥~呢!”

沅儿一脸不屑的说:“妹妹可是只听我一个人的呀!”

大哥听着他们争吵,淡淡的回了一句:“我可是他唯一的大哥,我俩啥关系你们不知道嘛!”

张老师看不下去的说:“嘿bor~这是让爸爸妈妈回答呢!你们争也没用呀!”

少熙好奇的举着手说:“张老师,这有标准答案吗?”

我也赶快询问说:“对呀!这个本人知道答案吗?”

张老师一下没忍住,笑了出来说:“目前是有视频为证!”

我一脸惊恐的小声的捂嘴说:“完蛋,答应的人太多了!我都不知道是谁!”

敦妈站起来说:“我觉得是我们敦敦。”

一博妈妈站起来,居然说的是:“小童吧!”

一博不可思议的看着妈妈说:“啊?咋不是我?你不信?”一博妈妈不好意思的笑了笑。

沅妈用亲切的河南话说:“我觉得是张钥沅~”

一珩妈妈笑眯眯的说:“哈哈哈!这次我们一珩主动退出竞争!”

张老师笑着说:“哈哈哈哈!就一珩一个弟弟。”

我好奇的问:“张老师公布答案吧!”

大家笑成一团,小童站起来说:“哈哈哈哈!当事人都想知道答案!”

我不好意思的挠挠头说:“确实很好奇。”

张老师可是吊足了大家胃口说:“哈哈哈!那来公布答案了!答案就是——卓沅!”

我们大家都很疑惑这个答案,只有沅儿信心满满,得意的笑着说:“看,我说的吧,就是我!”

大家纷纷开始质疑,李昊愤愤不平的说:“上次拍广告的时候,妹妹可说我是他唯一的好哥哥~”

二哥也是不服气的说:“上次看星星的时候,妹妹也说我是他最好的哥哥!”

小何也开始咕噜咕噜的说:“上次出去玩,妹妹还说我是最帅的哥哥呢!”

沅儿傲娇的推开他们说:“行了行了,别争了,我就是最好的哥哥!”

大家吵的不可开交,我不好意思的扶额,低头说:“我说过这么多吗?大家怎么记得这么清楚啊!显得我是渣女一样!”

童妈听见,也忍不住的对着我笑了笑

张老师赶紧制止他们的争吵说:“好了好了!你看你们自己也说了,是最好的哥哥,最帅的哥哥,唯一的哥哥,我们这里问的是最爱的哥哥。”

几个人还是不服气的说:“对呀,我也是妹妹最爱的哥哥呀!”

张老师看控制不住局面,赶紧扯我进来说:“快快快,妹妹告诉大家一个标准答案!”

我不好意思的挠挠头说:“完蛋,欠债太多,缓不过来了!”

弟弟看戏的语气说:“姐,这会儿完蛋咯~”

我赶快安抚各位哥哥说:“他这问的不严谨,我都爱呀!就算是沅哥,你们也是我最喜欢,最亲爱的哥哥们!”

大家听到以后,也算饶过我,没有深究,我赶快松了口气跑了下来。

  ————

  五一放假我可能会出去玩,应该会比较忙,你看你们是选择每天更得少一点,还是等我忙完一下更一个大的!

评论(22)

热度(9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